越前佰袲

all越【越前与系统】

被催更了怎么办:写

我以前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脑路,好中二

想到什么写什么吧 

真的 有生之年被催更系列

 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介绍完之后 ,老师把龙马调到了班长的旁边,那个班长也很热情,“铃木龙马你好,我是弥渡泽华请多多指教 ”说完就给了龙马一个大大的笑脸,【你们也不是不知道龙马的性子 上课睡觉觉,但是他学习还贼好 ,所以除了国语课之外 我基本都会让他睡觉的】到了数学课的时候,老师看着龙马很面生,而且他又在自己课上睡觉 ,所以就把他叫起来提问 ,“铃木同学,铃木同学!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 ”因为龙马还没从这个姓氏适应过来 ,所以他也不知道喊的谁 然后就继续趴着睡觉了 ,直到他的同桌推了推他 ,“铃木同学,铃木同学!老师在叫你 别睡了 ”龙马这才反应过来 他已经换姓氏了“阿?阿,这道题先把am±bm=(a±b)m带入……”【后面什么的你们就自己想象吧 作者实在写不出来 】“嗯,坐一下吧铃木同学,以后上课不能睡觉了哦”然后龙马就这么一直耗到了社团“铃木同学,你要参加什么活动吗?这里是社团表,等一下你填完后交给我就可以了  ”班长说完就给别的同学去发社团表,龙马盯着手中的社团表沉思了一会儿 ,因为毕竟是已经活过一世的人了,在中二一次什么的还是算了吧 ,然后提笔就在上面写网球部社团经理,然后就放到了同桌的桌子上 。





下午真田和柳莲二再看入团申请的时候,就看见了龙马教的申请表“铃木龙马/越前龙马”柳莲二念出了情报“铃木集团的二少爷,不过是收养的,越前龙马以前在美国,打过美国青少年赛,连续赢过两场比赛 ,但是因为父母双亡之后就不知去向 ”柳莲二平静的说完然后又开口“越前龙马的父亲是越前南次郎母亲是竹内伦子,不打网球应该是父母双亡后产生了阴影,打网球应该是纪念父母 ”柳莲二说完合上了小本子“有网球经验 做网球经理应该比小白好 ”然后真田又和柳莲二商量了一会儿,决定通过。





“铃木!”班长走到龙马身边兴奋的大声说话,龙门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在脑子里问系统怎么了【阿嘞嘞……我瞅瞅昂(^_-)】【阿!我知道了!真田他们同意你申请的网球经理了"(º Д º*)】【不过……龙马你怎么忽然想起当网球经理了‼(•'╻'• ۶)۶ 】【我已经青春过一次了】【其实就是不想在中二一次吧~(•‾︶‾•)y】等系统说完这句话,龙马就没有再理过系统了 







等到了社团活动的时候,不出意外就又出意外了,是的龙马又迷路了,本来就没来过几次立海大,让他在这里找社团就堪比海底捞针,所以龙马走着走着就迷路了,他在那里看见了一个花园,好奇的走了过去,不过快到的时候又停住脚步,转了个身朝另一个方向走,然后不出意外又被叫出来“小弟弟是走错路了吗?”幸村的声音在后面响来,是的 这就是幸村的花园,龙马想起以前被坑的时候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“没有”然后说完就要走,幸村拉住了他的肩,因为他很好奇 ,为什么这个小弟弟会在同一个地方走五次,“小弟弟要去哪里 ?”幸村微笑的看着龙马,快给龙马吓出一身鸡皮疙瘩来了,因为每次他这么笑的时候,不是在坑人就是在坑人的路上“网球部”龙马说完就想往后逃“那我带你去吧”幸村没有给龙门逃的机会,抓住他的手就走,这一路上龙马还在纳闷儿,这个时候幸村不应该在住院吗?为什么会在学校里






等到了网球部,龙马到了谢,就想去登记 ,然后幸村出声说“方向在另一边 ”龙马尴尬的往下拉了拉帽子,然后飞快的走了【叮咚!幸村精市好感度加10,目前好感度10】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